墨西哥度假勝地發生規模6.6強震 尚未傳出傷亡

▲墨西哥發生規模6.6強震,地點位於度假勝地下加州與錫納羅亞省(Sinaloa)附近,圖上紅色區塊為錫納羅亞省,狹長區塊為下加州。(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西北部沿海剛剛發生規模6.6的強震。根據美國地質調查的資料,震央位於度假勝地下加州(Baja California)半島與錫納羅亞省(Sinaloa)之間。

地震發生於當地時間凌晨3點,震源約10公里深,屬於淺層地震。主震發生的35分鐘之前已有兩次震度分別為4.9至5.3的地震,主震過後又傳出5.2級餘震,目前尚未傳出傷亡消息。

下加州因度假勝地洛斯卡沃斯( Los Cabos)出名,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度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