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復古帶著走 設計團隊推「異次元黑膠隨身聽」

▲▼新奇的產品「黑膠唱片隨身聽」,讓你可以一邊走路一邊復古!(圖/翻攝自Rocket&Wink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黑膠唱片的印象都離不開黑色的大唱片配上專屬的唱片機,放下指針讓它轉,才有悠揚的音樂可以聽;不過現在「黑膠隨身聽」要徹底顛覆這個概念。來自德國的設計團隊Rocket&Wink日前推出一款名為RAWMAN 3000的黑膠唱片隨身聽概念圖,正方的形狀加上鮮明的顏色,看起來設計感十足

他們宣稱這款隨身聽的音質極佳,足以媲美高級音響設備;不過又非常輕薄短小,只有1.4盎司(約40公克)重,方便攜帶。並配有耳機、USB 插槽、藍芽天線等,並有12吋、10吋和7吋3種大小可供挑選 。

產品介紹到最後,團隊表示這台黑膠隨身聽於6月上市,不過是在1983年的6月,異次元空間版本。原來這只是一款概念產品,並沒有真的上市。不過這樣新奇的概念仍是極佳的創意點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