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惹人愛! 香港麥當勞餐點微型積木3天完售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都變成微型積木(nanoblock),吸引粉絲們瘋搶,3天完售。(圖/取自香港麥當勞)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麥當勞定期都會推出玩具或杯子贈品供粉絲們蒐藏,這次香港麥當勞推出的活動讓世界各地麥當勞迷,眼睛都為之一亮!香港麥當勞與日本川田製作所合作,推出麥當勞各式餐點的微型積木(McDonald's X nanoblock),活動6月4日開跑,短短3天就被粉絲們掃光。

香港麥當勞的合作活動找上了最近在玩具界快速竄紅的微型積木 nanoblock,特製大麥克、薯條、冰炫風、蘋果派與飲料杯5款麥當勞經典產品,加上1款麥當勞店面微型積木,凡在6月4日至24日期間,購買任何餐點再加20港幣(約$80新台幣)就可換得任一款。

▲麥當勞微型積木組全套。(圖/取自大榴槤網)

但是粉絲們看到這可愛的小積木可沒耐心慢慢加購,大多選擇198港幣(約$789新台幣)的直購套裝,包含6款積木、10港幣美食券5張與限量展示盒,導致活動短短3天官網就掛起完售告示。

不過粉絲們也別灰心,香港麥當勞表示,廠商已緊急追加數量,讓還沒購得的粉絲可在6月11日前以全數現金預購積木組,最快7月23日就能取貨。並且特別版的McCafe套裝尚有現貨,100港幣(約399元新台幣)的套裝組,內含McCafe微型積木與4張飲料兌換券。

▲特別版的McCafe套裝尚有現貨。(圖/取自香港麥當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