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烏龍記者沒發現嫌犯身亡 竟遞麥克風問:你幾歲?

▲記者沒發現嫌犯已經身亡,竟蹲在遺體旁問「你幾歲?」(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阿塔拉亞電視台 (TV Atalaia)一名記者現場轉播警匪追逐,竟然沒發現嫌犯在駁火中死亡,還試圖訪問他「你幾歲?」畫面全程透過電視直播,許多觀眾看到嚇傻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巴西1名嫌犯與2同夥搶劫超商後,逃到塞爾希培州(Sergipe)郊區,隨後與警方發生槍戰。電視台記者訪問完警察後,轉身採訪2名被警察壓制在地的嫌犯,僅得到含糊的回答,於是轉向另一名被壓在汽車下的嫌犯,但記者沒發現嫌犯已死亡,竟然把麥克風放在遺體臉旁邊問「你幾歲?」。

電視台記者完全沒有發現自己的失誤,還試圖把嫌犯翻過身,才發現「受訪者」已經沉默了好一陣子,記者尷尬地向鏡頭說「這名嫌犯大概受傷了」。最後記者得知真相後才驚呼「太扯了!我竟然試圖要訪問一個已經死去的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