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明在看你!」Q版關公顯靈 詐騙車手立刻全招了

▲Q版「瞇瞇眼」關公存錢筒協助警方破案。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神明在看你喔!」基隆警方用一個關公存錢筒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集團內15名嫌犯被帶回警局時都不肯認罪,正當警方束手無策時,發現其中一名車手的臉書有許多神明的照片,於是要求他對桌上的關公存錢筒發誓,結果車手立刻全部招了。

這個詐騙集團假扮警察恐嚇被害人,警方追查後逮回15名嫌犯,但沒有人肯認罪。員警大傷腦筋之際,發現一名37歲陳姓車手臉書上有許多神明的照片,連封面照都是神像,於是拿起桌上的Q版關公存錢筒說「神明在看你喔!說謊會有報應。」要嫌犯對關公發誓真的沒有犯案,嫌犯沉思了幾秒說「好啦,都告訴你們。」

於是陳姓車手不僅把41歲郭姓主嫌、同夥如何騙錢全盤說出,還坦承共得手644萬,警方終於宣告破案。

警方表示,受騙的17名被害人都是退休人士,644萬不法所得中,有218萬被及時攔截,陳姓車手曾因良心不安捐香油錢,臉書還有多張與其他同夥參加進香的照片。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