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遭KUSO成國軍招募廣告 網友神回覆:阿怕泣女亡

▲李蒨蓉遭網友KUSO戲稱阿帕契女王,卻有網友神回覆:阿怕泣女亡。(圖/臉書社團「938集團喇低塞事業部」授權提供使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戰機拍照打卡一事,引發一連串風波,造成軍官友人勞乃成等相關人等遭到懲處,更牽連一行人遭檢方調查約談。李蒨蓉的行為引發網友熱議,除了「維基百科」也被修改,增添了一連串的爭議事件外,更成了網友KUSO的對象。

有網友謔稱李蒨蓉是「阿帕契女王」,臉書社團「938集團喇低塞事業部」4日也分享了一張KUSO李蒨蓉的圖片。圖片內文提到「加入國軍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阿帕契的好處就在於它可以藏於豪宅之中,白天可以接待貴婦,晚上還可以穿著跑趴!阿帕契女王強力推薦…」

圖片內容除了放上李蒨蓉甜美笑容,以及在阿帕契戰績前單腳行舉手禮的照片,另外還有勞乃成帶著阿帕契頭盔跑趴拍照的照片,最後還附上李蒨蓉的親筆簽名。網友看到轉PO分享。

有網友大罵李蒨蓉是「禍水」、「白目愛炫鬼~~阿怕泣女亡~~我呸!」更有網友回覆「阿怕泣女亡....神回覆...不能再多的認同…」李蒨蓉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國軍也針對相關將領進行懲處,除了勞乃成之外,還毀了其他4名軍官的仕途,一共毀了3顆星星和7顆梅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