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讓他?「傳說哥」逼車道歉 網友再PO影片打臉

▲逼車「傳說哥」出面道歉,網友PO出公司聲明:3.27已離職!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高誌鴻、陳佳鈴、錢麗如/新竹報導

新竹68縣快速道路逼車事件又有新進展,遭控訴的駕駛「車之傳說」遭到肉搜後出面道歉,但說自己當時是要「讓路」,讓網友氣得再PO另一段影片,並爆料該駕駛已遭公司解聘。

一名車主22日行經新竹68縣快速道路時碰上本田CIVIC車隊車聚,十幾輛車行駛在內線道,他本來想要超越,卻被一輛藍色改裝CIVIC惡意逼車,第一次車主以為沒事了再往前開,結果又被逼第二次。

由於對方實在太過分,車主憤而把影片PO上網,逼車駕駛引來網友撻伐肉搜,還封他為「傳說哥」(臉書暱稱車之傳說);知道代誌大條後,該駕駛不得不出面道歉。

逼車車主阿偉表示,「第二次動作是真的是要嚇他,第一次我真的是要讓他過,在這邊對不起!」阿偉現身,表情看起來尷尬,當天車聚他負責車拍,因為拍攝受影響,沒控制好情緒,他繼續解釋當天經過,「我本來想說我在拍攝,我們車子都在左邊,我說我靠左邊讓他往右邊走,他可能會錯意,跟我跑同一邊。」

要讓對方過?真的如此?不久「傳說哥」當時拍攝的影片流出,讓他當場被打臉。「故意的喔?操你x的x你x!」影片中髒話連連,「讓路說」不攻自破,網友頻酸「這次他真的糗了」、「說什麼都沒用了」。

網友甚至PO出他任職公司聲明:「本公司員工的在外行為造成不良影響,在此向大眾致歉,他已於3月27日正式完成離職手續」。畫面會說話,「傳說哥」雖然企圖辯解,但這下糗翻了,疑似連飯碗也丟掉,一切都只能怪自己EQ太低,但網友如此地毯式肉搜,作法也值得商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