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聚會不能超?藍色喜美惡意逼車 臉書被灌爆關版

藍色喜美在新竹68快速道路上連續惡意逼車,被網友肉搜灌爆他臉書。(圖/翻攝自情和義臉書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臉書上有網友在26日上傳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內容是3月22日下午4點多,在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有多台同款喜美行駛在內側車道,駕駛從外側持續加速往前準備超越時,在變換車道間被一台藍色改裝喜美惡意逼車,藍色喜美駕駛還探出頭來疑似開罵。最後這名駕駛被肉搜出來,疑似是「車之傳說」,26日晚間臉書被灌爆關版。

網友「情和義」26日晚間將近8點時,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1分05秒的影片,內容是改裝車主惡意逼車的行為,不到4小時已經有超過2千多人分享,數百則留言痛批,除了罵「屁孩」、「一定要幫高調」、「丟車隊的臉」、「根本老鼠屎」之外,由於行徑太惡劣,馬上有人將其肉搜,湧入數百網友狂留言灌爆臉書頁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色喜美的駕駛被網友搜出在臉書的名稱是「車之傳說」,他一開始還解釋「沒有不負責的意思」,並表明「當時是車聚,這部車在拍攝記錄影片,看到後方來車往左邊閃想讓他過,此車主直接往我左邊插進來,我才往後看,問你是故意的嗎?」

但這樣的解釋根本不被接受,網友質疑「車聚就可以合法逼車嗎?」還問他「要讓,保持在原車道就好,選在對方超車時兩次刻意變換車道,誰相信你要讓他過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