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直坐到新店 9旬婦氣炸「霸車」:載我到國防部

▲過站沒下車,9旬婦氣炸霸車逼司機載回。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張仲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高齡92歲的李姓老婦人,2月25日搭公車要去大直國防部,原本要在公館轉車卻忘了下車,就這樣一路坐到新店,她氣得要求司機載她去國防部,遭到拒絕後竟然「霸車」拒絕下車,導致全車乘客都受到影響。

「(員警:要不要我求你下車?)不要不要,我沒那個資格,(員警:要不要我求你下車?)我沒那個資格,沒那資格,(員警:那我現在用請的把你請下車)。」穿著紅色外套的老婦人火氣很大,原來她坐公車時錯過站,原本要到國防部,結果一路坐到新店,氣的要求公車司機載她過去。

面對員警勸說,高齡92歲的李老太太毫不領情,堅持要請公車司機載她回國防部,最後員警沒輒,只好說先送她回中和的家。「你要去哪裡沒關係,我們先到你家,里長到了之後你跟里長講,你車資不夠我們幫你出車錢,行不行?你這樣耗在這邊,你也去不了大直。」

員警不斷勸說,還找來女警跟老婦人聊天、設法安撫她的情緒,花了近一小時,老婦最後才露出笑容,由女警護送她上公車回家。

老婦搭乘644公車,原本應該在公館下車再轉搭其他公車,卻一路坐到新店中央路,讓她氣急敗壞,要求駕駛載她到國防部,搞得車上所有乘客都被迫下車,駕駛只好報案處理。所幸警方耐心詢問,終於問出她住處地址,順利送她回家,結束這場霸佔公車風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