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滑手機忘記下車 大罵星國司機:難道是我的錯?

▲(圖/達志影像/Corbi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很誇張!一名中國大陸女子日前在新加坡搭公車,途中因顧著玩手機,而錯過了下車時機,她馬上要求司機打開車門讓她下去,司機以安全為考量拒絕,沒想到這名女子竟振振有詞的說,自己玩手機玩到不知道時間,是司機的錯,不是自己的責任。有乘客把情況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立刻引發廣大迴響,要她「不遵守規矩的話,就回自己的國家吧!」

影片一開始,這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子不斷以高分貝大罵司機的不是,表示自己玩手機不知道是到了還是過站了,問司機卻沒有得到答案,「這是我的錯嗎?這不是他工作範圍之內的事嗎?」講到激動處,還以投訴該名司機做為威脅;有乘客看不下去,上前以趕時間為由勸阻,沒想到這名女子竟崩潰怒嗆,「你趕時間?是我的錯還是他(司機)的錯?」

幾名乘客看不下去,選擇下車轉搭別的公車,沒想到該名女子竟無查覺自己正在浪費別人的時間,還要現場的乘客評評理,想博取同情。果然乘客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異口同聲反批她不說,還有人忍不住說,「好啦好啦!叫她(指中國女子)趕快下車啦!」

影片經分享後,在當地網路引發廣大的迴響,許多網友都說,這名女子根本是惡人先告狀;也有網友要她來到國外,就要遵守規矩,不要把陋習也一併帶來,不然就快點回中國大陸吧!就連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直說,「實在是太丟臉了!新加坡的網友們,請讓我代她向你們道歉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