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消防栓被車撞斷 白白「噴掉」250噸自來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乾旱偏逢白漏水」!

▲消防栓被汽車撞斷,自來水當場變成「噴泉」。(圖/翻攝自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近來因為降雨量不足,全台水資源吃緊,但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一家汽車旅館前,9日卻發生轎車撞斷消防栓的意外,導致自來水噴發將近1個多小時,流失水量多達250噸,損失慘重。

警方調查,9日上午10時左右,兩名共騎機車的男子疑似因為行車糾紛,追逐另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導致汽車駕駛失控衝撞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栓當場斷裂,自來水如噴泉般爆發,水高3公尺,駕駛見狀棄車逃跑,在後方追趕的機車騎士也快速離開。

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消防栓底部泥沙淤積太多,無法在短時間內關閉制水閥,只好轉報自來水公司搶修,經過1個多小時才修護完畢,等待期間只能眼睜睜看著珍貴的自來水不斷湧出,初估流失250噸用水。

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副理王英銘表示,獲報後就立即派人前往搶修,維修費用約3萬元新台幣,事後會向肇事者提出求償;目前警方正根據路口監視器追查肇事者身分,並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