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贓車被攔查竟跳下「10米高架橋」 1死2逃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不要命!

▲為了躲避警察追緝,3名男子竟不顧危險跳下10公尺高的高架橋,造成1死2傷的悲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警方9日下午在國道3號竹南段追捕一輛贓車,車上3名男子自撞護欄後,為了不被逮捕,竟從10公尺高的高架橋一躍而下,警方察覺3人企圖時,立刻大喊:「不要跳!」但仍舊來不及阻止。其中一名45歲蘇姓男子墜地後,因為嚴重內出血,傷重不治,另兩名男子則負傷不知去向。

警方表示,9日下午3時許在新竹香山路段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轎車是失竊贓車,鳴笛警示要求停車受檢,但該車反而加速從路肩逃逸,警方狂追8公里,行經苗栗竹南路段時,紅色轎車突然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再彈回車道中線,車上3名男子立刻棄車逃跑。

員警見狀也下車追捕,卻發現3人朝高架橋外側跑去,察覺不對勁趕緊大喊:「不要跳!」但他們仍不顧一切往下跳,其中一名蘇姓男子墜落在平面道路旁的空地上,被員警發現時已經意識模糊,送醫急救2個多小時,還是因為嚴重內出血宣告不治。

而另外兩名男子疑似往橋下樹林裡跳,受到樹枝緩衝沒有直接落地,被附近居民目睹雙雙跛腳,互相攙扶逃跑,目前仍不知去向;警方在車內發現微量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10多支針筒,已經掌握2名嫌犯的身分,正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