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遭封口禁談慈濟?潘建志疑現身PTT爆被退通告

▲疑似潘建志醫師的PTT網友在八卦版「爆卦」,指稱有電視台遭封口,禁談慈濟近日風波。(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慈濟近日風波不斷,受到社會各界關注,成為不少電視節目的探討議題。有1名自稱是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的網友billypan就在PTT八卦版爆卦,指自己5日原先要上某台電視節目,但由於電視台被要求封口,不能談慈濟議題,因此讓他被退了這則通告,還提醒要鄉民們保重,因為「對方婉君力道持續加大」。

網友「billypan」5日在PTT八卦版表示:「傳聞中的封口令終於被我遇到了。基於江湖道義,無法明確說出是哪一台哪一個節目。但我用人格保証此簡訊為真。」隨後還附上打碼的簡訊截圖說「後來這通告我被退了,所以請大家就不必腦補了。」提醒鄉民「最近在臉書發現對方婉君力道持續加大,鄉民們保重了。」記得「別讓 _ _ 不開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簡訊截圖中可以看到,節目的工作人員上午發訊息邀請潘醫師上節目,但隔沒幾個小時,對方就隨即傳訊息道歉,說慈濟的議題被封口了,今天要改講保護區的悲歌,以及財團鯨吞蠶食的黑幕,因此想再次詢問潘醫師上節目的意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儘管文末已經附上潘建志醫師的臉書以及部落格連結,但還是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詢問:「潘醫師是你本人嗎?」甚至還有不少人要求原PO將打馬賽克的部分除去,公布是哪家電視台。而billypan隨後也現身在推文中表示:「是本人啦,就一個上站500次的小鄉民...XD」強調自己就是潘建志本人,讓網友們紛紛開始比對晚間節目,想要找出被封口的究竟是哪家電視台。

▲▼發文者在文末附上潘建志醫師的臉書和部落格,同時也在推文中強調自己就是本人。(圖/翻攝自PTT

▼文中的簡訊截圖。(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