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愛愛聲」太慘烈 女研究生怨:還沒念完先崩潰!

▲情侶發生親密關係很正常,但也要注意「愛愛聲」別太大聲,以免打擾鄰居。(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就讀中山大學的女研究生在網路上抱怨,從今年元旦開始,常常聽見隔壁房情侶的叫床聲,兩人不但日也做、夜也做,女方的呻吟還總像「慘叫聲」,即使躲在棉被中也聽得見,讓她實在無法專心念書,擔心「研究所還沒念完,就先崩潰」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鄰居,據《聯合報》報導,這名剛升上研究所1年級的女學生在高雄鹽埕區府北路一棟水泥隔間大樓租屋,一簽就是2年租約,住了8個月都覺得隔音不錯,沒想到今年元旦一對情侶入住後,激烈的「愛愛聲」吵得她幾近崩潰。

女研究生抱怨,1月初某日晚上突然聽見女生的「慘叫聲」,不但拖長音猛叫「啊啊啊」,還尖叫「你不要這樣!」而且隔天中午「再來一次」,叫床聲「有如立體環繞音響」,讓她無法專心念書。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建議,可以錄音蒐證請房東出面溝通,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可以嘗試和房東要求解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