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是機動派出所 台警:三民主義比共產主義沒人性 

▲機動派出所變路邊擺攤,民眾議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警局在元旦4天連假,推出「機動派出所」服務,因設備太過陽春,讓網友以為是「算命攤」。近日在臉書「為警察加油」社團,就有員警PO出武漢、昆明等城市的流動警務車(室)做比較,直言「不多說了…一切盡在不言中!」不少人看了好辛酸,大嘆三民主義比共產主義更沒人性。

馬路旁擺上兩面旗子,上面還印著「機動派出所」字樣,照片中一名員警坐在小摺疊桌前,上面還擺了幾個文件夾,乍看還以為是擺攤算命,其實這是台中市警局從元旦開始規劃的「機動派出所」,但也因為真的很囧、很簡陋,在網路引發討論。

再看看大陸各大城市「流動警務車(室)」,除了它是台小巴士,可以遮風避雨外,車身還寫著「警察」的中、英文字,而且還有印上可愛的員警漫畫。至於裡頭硬體也很不簡單,有電腦、飲水機、微波爐等辦公用品一應俱全,車頂甚至有監視配備,功能相當強大。

▼大陸流動警務車(室)。(圖/翻攝自新華社、昆明信息港、自助貿易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