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訂報省千萬做啥用 柯文哲:挪給學校蓋無障礙電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柯文哲在上任當天,就下令取消一半局處訂閱的報章雜誌,並稱一年可省下1000萬元的經費。他8日下午視察位於新民國中的北投社區大學,承諾會把停報省下來的錢,挪做無障礙電梯使用

柯文哲昨天在教育局安排下,參訪北投社區大學及石牌國小,活動中北投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洪德仁向柯P表示,希望他能協助改善社區大學建築物內的硬體設施,包括友善環境及電梯改建。

據了解,教育局當下也表示,在北投社區大學中,學員超過3成都超過60歲以上,再加上新民國中因位在坡地,高低差近10層樓,常讓身障學生相當不便,希望這2處能增設無障礙設施。至於北投社大校長謝國清則表示,因學校電梯不在教育局今年的預算內,期盼柯P能提撥300萬元協助興建。

在聽完大家的「需求」後,柯文哲馬上表示看看要多少錢,「反正長官來就是只有花錢而已」,隨後還笑著說,才剛把市府退訂報紙的錢省下1000萬元,「挪來給你們用好了」,等教育局評估完專案簽上來後,會用最快速度解決,讓在場學員一致鼓掌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