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嗆後閃退?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聲明:事逢機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局長李德威和消防局主秘妻子決定申請退休一事,李9日透過手機簡訊發出聲明,強調退休早有規劃,只是「事逢機巧」。

李德威表示,一路求學、就業、最後回歸家庭,這是最理想的境遇,退休與家人早有規劃,在身心都有餘力時,牽好牽手的手,行萬里路,不留遺憾。

柯文哲去年12月25日就任時曾對李德威說,若再傳出有法輪功成員被打,「就把你換掉」;李的女兒、模特兒李培毓事後在臉書貼文「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被認為是替老爸出氣。

對於市長當面表示要撤換局長,有警界人士認為這種不留情面的態度讓對方相當難看,雖然李強調退休早有規劃,但研判「士可殺不可辱」的成分居多。

李德威聲明如下:

由衷感激各位這陣子關切,勞煩大家費神。求學、就業、回歸家庭,踏實均分人生,應是最理想境遇,前兩階段,幸得良師、益友、好同事與好長官,方能走來順遂,但確實與家人早有規劃。在身心都有餘力時,牽好牽手的手,行萬里路,不留遺憾。再次感謝外界一路支持與協助,「希望外界毋須多所臆度,就讓平凡的回歸平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