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阿河」北上木柵動物園 柯P伸援:可以來這治療

▲吊掛繩索斷...載「阿河」的貨櫃自2米高重摔。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吳宇軒/台中報導

慘遭兩次重摔的河馬「阿河」,這次因天馬牧場園區保養移到苗栗,途中重摔馬路,搬家又摔第二次,命運坎坷,令不少人難過。現在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說,歡迎牠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檢查。

河馬「阿河」孤獨躺在馬路上,無辜的眼神透露些許無奈,也讓全國民眾好心疼。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被記者問「有沒有考慮出借動物園大型X光機」,柯P想了想回「為什麼不乾脆把河馬運到台北動物園?」柯P此舉,也引起網路鄉民大喊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河」摔下車,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法新社》27日下午也以英文版報導「阿河」受傷事情,多家外國媒體也跟著引用。其實「阿河」今年已經33歲,以河馬平均50歲看來,其實年紀非常大,在台中生活13年的牠,還待過高雄大非洲動物園,因為業者倒閉,園方將牠送給天馬牧場,成了台中觀光資源。

昔日在牧場模樣龐大身軀,及四隻又肥又短的腿,沒有給人大型動物的壓迫感,現在全台民眾用力集氣,盼望牠早日康復。

▼阿河摔出車外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