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高三正妹蘇小軒超可愛 網友讚:好像許瑋甯

▲17歲高三混血正妹蘇小軒。(圖/蘇小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近日一支巧克力球廣告的女主角,引起網友關注。原來她是目前就讀The Primacy Collegiate Academy(美國學校)的高三混血正妹蘇小軒,深邃的五官及甜美清純的笑容,讓她看過的網友都很喜愛,還有人覺得她與藝人許瑋甯及日本藝人(乃木坂46)白石麻衣有幾分神似。更多蘇小軒甜照請點►►►

才17歲的蘇小軒,目前臉書近2.8萬粉絲按讚,曾上過《高校誌》封面及拍過電信、牛奶廣告,也在電視節目「超萌高校美少女」單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連《維基百科》都有人編輯她的資料。許多網友覺得她實在太甜美可愛,連網路紅人李秉潔(潔哥)也曾在網上稱讚她「有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小軒是中美混血,在美國出生,台灣長大,3歲開始定居台灣,一開始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不過中文進步得快,成績也不錯,唸到國二之後,也轉到美國學校適應雙語環境,現在的她,有時候還充當爸爸媽媽的翻譯。此外,蘇小軒時常在臉書分享與外公合照,也讓許多粉絲看到她與家人的深厚情誼。

被問到是否有眾多追求者,她低調表示,「沒有特別誇張的」、「我覺得心意最重要,情人節收到巧克力或小禮物就很感動啦。」

記者觀察蘇小軒受訪時態度溫和謙虛,讓人見識到雙語美少女的魅力。談到與粉絲互動印象最深刻的事,她說一年多前有次當一日店長,一位女孩特地過來跟她聊天合照,最近又在捷運巧遇到,兩人又合照一次,「她就把兩張拼起來po給我看,因為就都經過快兩年還記得我,很感動。」

蘇小軒受訪時表示,高三畢業後不會直接回美國,想在台灣留兩年,再出國讀大學,「目前未來一切順其自然,什麼都多學一些,再決定以後志向是什麼。」更多蘇小軒甜照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