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家盟反同性結婚 李茂生:反對他們覺得噁心的事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2審查婚姻平權法案,護家盟一行數十人前往抗議,並提出同性婚姻不是人權、同志沒有繁衍後代能力、婚姻平權草案如果通過,同性戀會像烤肉一樣變成流行文化等論述,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在臉書PO文回擊,「反同者只是在反對那些讓他們覺得噁心的事」。

李茂生說,讀完護家盟的反同意見後,「發覺這些意見都很奇怪」,最後的結論就是,反同性戀者反對的原因,只是因為同性戀做了讓他覺得「噁心的事」,並用日前掀起一股討論旋風的「語言癌」說,「真的是應該做反對他們反對意見的動作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茂生抨擊護家盟全文】

正在做閱讀護家盟反同意見的動作,發覺這些意見都很奇怪。
最後的結論就是,反同者只是在做反對做讓他們覺得噁心的事情的人們的動作的動作而已。
真的是應該做反對他們反對意見的動作才對。還在說,做出同性互桶的動作的人,就是正在做桶動物的洞的動作。
我家已經完成去世動作的阿弟弟是同性戀,我到現在仍然在做做夢的動作,夢到他在成功國宅的廣場,做追逐同性的動作。那個樣子好可愛,那個做追逐同性動作的動作,真的讓我覺得我正在做幸福的動作。

▼李茂生臉書PO文諷刺護家盟。(圖/翻攝自李茂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