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放任發言人「誣陷」? 周玉蔻:11時30分將提告

▲周玉蔻日前爆料,前國安高層透露馬英九團隊曾私下收頂新2億元現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說前國安高層爆料,總統馬英九團隊曾收受頂新2億元的政治獻金,引起國民黨不滿,其發言人范姜泰基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民黨將會提告,並要她在司法審理過程公開說明「消息來源」。對此,周玉蔻在臉書上預告,將於22日上午11時30分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黨中央放任發言人扭曲事實。

周玉蔻表示,至今已經忍無可忍,國民黨中央除了透過范姜泰基發佈新聞,恐嚇、誣陷本人身為新聞工作者,獨立報導、公正評論的專業角色外,還放任其扭曲事實,運用黨國機器優勢,「揚言以司法提訟方式,回應本人要求馬總统介入調查。」

▲周玉蔻預告,上午11時30分將要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指出,國民黨揚言提告,明顯不守黨府分際,且還有指揮司法辦案的嫌疑,這已經違反民主政黨精神,「為特定權勢人士打壓新聞獨立報導,損害國民黨形象與聲譽。」

周玉蔻近日對外爆料,有前國安高層向她透露,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2億元的「政治獻金」,引起各界討論。國民黨隨後也發聲明稿否認,並要她公開說明「這位前國安高層到底是誰」,否則將對她提告;當時她回應,「基於保護新聞來源立場無法公布」,一切交由司法調查追索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