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士過彎失控逆向撞車 身體瞬間對折「左腳碰右後背」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還是慢一點比較安全。

▲騎士過彎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圖/翻攝「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楊凱竣、郭奕均/台東報導

一名騎士行經台東台11縣東河路段,疑車速過快過彎時失控衝到對向,高速撞上一輛轎車,撞擊力道之大身體當場「對折」,左腳底瞬間碰到右後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被波及的鄭姓駕駛說,開車開了40年,從沒遇過這樣的驚險意外

「加藤鷹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專頁16日上傳行車記錄器畫面,15日中午,這台機車速度飛快,轉彎時完全沒有減速,直直逆向撞轎車,只見騎士飛撲到擋風玻璃,整個人滑下引擎蓋,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機車則往後彈飛,車上物品飛散一地。

當時鄭姓駕駛(64歲)長長嘆了一口氣,車上女乘客則說「唉唷,慘了慘了」、「不敢看了」。擁有40年開車經驗的鄭男表示,機車速度非常快,他根本閃不了,也無法按喇叭示警,一點反應時間都沒有,「我們『哇『一聲就撞上去了。」

有網友認為,鄭男實在是非常無辜,也慶幸他有裝行車記錄器,「小客車應無罪,這樣法官才是對的」;也有人感嘆「永遠不要逆向和自己生命過不去」。

▼騎士撞上轎車。

▼騎士身體當場對折。

▼騎士倒地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