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去韓」男女租屋處燒炭亡 友:來生別再這樣任性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鄭男常在臉書上秀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鄭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在成功街租屋處燒炭自殺,兩隻貓也一同陪葬,兩人計畫最近出國去南韓玩,未料竟發生悲劇。據透露,陳女疑有正牌男友,但並非鄭,似乎陷入三角戀關係

據了解,鄭男(28歲)在一間財務顧問管理公司上班,他平常有健身習慣,擁有一身健壯肌肉,不時在臉書上秀出胸肌、六塊肌和人魚線;陳女(29歲)則從事指甲彩繪一職。

警消14日晚間獲報有人燒炭,到場發現套房門窗封閉,鄭男和陳女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兩人飼養的兩隻貓咪死在浴室。警消未發現打鬥痕跡,但陳女留有遺書,內容大略是對不起父母和房東。

陳女親友透露,陳有一名男友,但不是鄭男,懷疑死因不單純;檢警將解剖釐清死因。鄭男友人得知噩耗後,在臉書追悼「來不及跟你說再見,真的想不到你會以這樣的方式離開大家」、「祝福你們在另外一個世界可以好好的,但來生不要再這樣任性了好嗎」。

▼燒炭租屋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