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B-boy手轉到一半 網友嚇到:他沒有頭欸,跑去哪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第一次看也被嚇到!!

▲男子進行正常版的地板動作。(圖/翻攝「Koreaboo」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B-boy超強!一名南韓男子做出精湛的地板動作,使出「單手」手轉等絕技。不過,網友仔細看影片才發現男子沒有頭,直呼「這是我看過史上最厲害的B-boy」。

「Koreaboo」臉書粉絲專頁16日PO出這段影片,男子一開始「頭下腳上」做倒立旋轉,轉一轉突然變成「無頭人」。原來他後來以「頭上腳下」惡搞,讓別人看起來他是倒立,但其實整個人是站直的。

有網友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驚呼,「X,他沒有頭欸,他的他X的頭跑去哪了」;有人則說,看了3次才明白男子的「無頭奇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男子進行惡搞版的地板動作。

▼您看出端倪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