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你我的 2014!YouTube年度熱門影片凱蒂佩芮MV冠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放一整天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先前預告,YouTube 於台灣時間今天(12/10)凌晨兩點,公布全球各分項年度熱門影片,當中以蜘蛛狗整人惡作劇影片獲得年度熱門影片榜首,點閱突破 1.13 億次,而在台灣排行第五名的熱門音樂影片(MV),Katy Perry 演唱的《Dark Horse》則是全球最熱門的音樂影片,其他像是世界盃、冰桶挑戰、iPhone 6 Plus 彎曲了,也都在各榜上留名,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回味你我的 2014 年。

▲YouTube 2014 年度回顧預告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今年非 MV 影片由惡搞影片巨型蜘蛛狗(Mutant Giant Spider Dog)奪冠,自今年九月至今,短短半年點閱就突破 1.13 億次。此外,從 YouTube 今天早上提供的各分項前十大當中看到的熱門排行發現, 今年舉凡像是超級盃、冰桶挑戰、美音搖滾修女、GALAYX Note 4、會彎曲的 iPhone 6 Plus 測試、FIRST KISS 廣告等等,全部在各分項年度影片排行當中,榜上有名。

▲▼YouTube 年度熱門影片以穿上蜘蛛造型的小黑狗惡搞影片奪冠。(圖、影片/取自 YouTube)

而少了 2012 江南大叔PSY 的騎馬舞、2013 的洗腦神曲狐狸歌《The Fox》,2014 廣受全球關注的熱門音樂影片又出現甚麼特別的事情呢?答案是惡搞埃及豔后,要男人愛上就不能變心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 《Dark Horse》,這首MV在全球點閱至今突破 7.16 億次,硬是擠下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巴西世足知名歌曲《Bailando》(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 Bailando~,點閱 5.89 億次),至於夏奇拉 Shakira 的《Can't Remember》雖然被擠到第三名,然而以她本人的魅力,卻是今年排行榜大贏家,前十名就有《Can't Remember》、《La La La》兩首歌進榜,曝光率直逼冠軍凱蒂佩芮。

▲▼YouTube 年度熱門音樂影片競爭相當激烈,最後以 Katy Perry 的 《Dark Horse》奪冠,結局同樣也是跟狗有關。(影片/取自 YouTube)

更多有關 YouTube Rewind 2014 的排行榜,可以到 YouTube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