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藍營玩抱抱挺連勝文 柯文哲溫馨喊改變成真


▲柯文哲?連勝文?誰會入主北市府?(圖/記者賴映秀製)

記者黃瀞瑩、賴映秀、劉康彥、賴于榛/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就是明天!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分別在選前之夜舉辦晚會,連勝文選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都站台力挺,連還與妻子蔡依珊放閃玩親親;另外,柯文哲則選在吉林路總部,封街舉行「One city one family」音樂會,柯爸與柯妹4手聯彈《我的家庭》。


▲連勝文凱道晚會,吳伯雄拄拐杖現身,大老們一字排開力挺。(圖/記者周辰亘攝,下同)

連勝文晚間在凱道舉行晚會,蕭萬長、唐湘龍都到場力挺,日前小中風住院的吳伯雄也拄著拐杖現身,馬英九、周美青、郝龍斌、王金平、連戰、蔡依珊肩併肩上台玩愛的抱抱,大打團結牌,不過,馬、王兩人起先零互動,但馬致辭完後,特地越過中間的三人向王金平握手致意。

馬英九點名柯辦遭竊聽案件,他強調,儘管現在真相還沒大白,但是確定與連勝文或是幕僚團隊完全無關,到底是業者自作主張還是自導自演,檢察官還在查,「但現階段柯文哲先生,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感性地表示,感謝台北市民給他機會奉獻8年,現在就要交棒給最有國際觀的連勝文,希望選民能支持。


▲柯文哲以音樂會形式舉辦晚會,找來毛小孩站台,柯家人大秀才藝。(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柯文哲則延續上周「愛與擁抱」嘉年華氣氛,舉行「One City One Family」音樂會,柯文哲雙親柯承發、何美玥、弟弟柯宇謙、妹妹柯美蘭,以及妻子陳佩琪都坐在台下力挺,柯爸與柯妹以「四手聯彈」形式,合奏《夢見故鄉》,另外,柯辦也大玩新梗,邀請支持者帶著毛小孩登台,暢談支持理由,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

柯文哲在致詞時感性發言,強調選戰一路至今已經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更是「志同道合的一家人」,並呼籲群眾只要堅持「相信」的力量,誓言明晚將與支持者再次聚集總部前,一起宣布台北市「改變成真」,最後全場大合唱競選歌曲〈白色的力量〉,並高呼「One city one family」,柯還一度開心地擁抱陳佩琪。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