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晚會狂玩新梗 毛小孩鬆獅犬登台力挺柯文哲!

▲一群毛小孩與主人現身柯文哲選前之夜,表達力挺之意。(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毛小孩」受邀參加選舉造勢晚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別開生面,捨棄傳統造勢,在選前之夜舉辦音樂會,除邀請首投族站台,更由支持者帶著毛小孩登台暢談支持理由。其中,有人提到,能給毛小孩一輩子的幸福是愛,柯P行醫助人也是愛,希望能選出「以愛為出發點」的市長。

柯辦延續上周「愛與擁抱」嘉年華氣氛,舉行「One City One Family」音樂會,截至晚間8點,現場已湧進逾1萬5千人,台下支持者熱情揮舞八色旗,包括柯文哲雙親柯承發、何瑞英、弟弟柯宇謙、妹妹柯美蘭,以及妻子陳佩琪都坐在台下。

具有國民黨幹部與退休軍公教身分的陳四德,強調將在明天選擇柯文哲,由於是「首次拒投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自封另類「首投族」。他形容自己曾是「深藍鐵板」一塊,但為了台北孩子的未來,必須覺醒、推倒藍綠高牆。

此外,也有支持柯的首投族呼籲年輕族群「離開鍵盤、滑鼠、拿下耳機」,走出家門投票,並指站在票匭前的,只有自己與老天爺,要「聽自己的良心」;至於受邀表演的音樂人林生祥,更在舞台上盛讚柯,歷經MG149風波、器官買賣指控,「你都沒有痛哭流涕,反而越來越強壯,我們要選你當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