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要結婚了!」毒蟲新郎被捕 拿結婚證書求饒

我們想讓你知道…幸福毀在自己手裡

▲毒蟲在婚禮前一天被抓,拿著結婚證書向警方抱怨「明天怎麼辦?」(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有毒品、竊盜前科的31歲陳姓男子7日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區時,不配合警方攔查還加速逃逸,被圍捕後員警在他車內查獲大量毒品,將他帶回警局應訊,沒想到他卻抱怨:「我明天就要結婚了,現在被你們抓走明天怎麼辦?」並拿出結婚證書證明自己真的是新郎,但警方訊後還是將他移送法辦,婚禮確定泡湯。

新北市警察局保安大隊7日下午2時在土城區中華路執行例行巡邏時,發現陳男駕駛的小客車形跡可疑,於是準備攔檢,沒想到陳男卻加速逃逸,被追到死巷後還棄車逃往公寓頂樓,經過熱心民眾的指引,員警才順利將他逮捕,並從他的轎車後座搜出11包海洛因、5包大麻、16包安非他命。

陳男偵訊時表示,自己明天就要結婚了,因為車上放有毒品,怕入監服刑無法順利完成婚禮,才會開車逃逸,還說這是自己的第二段婚姻,未婚妻不但幫他照顧家庭,也非常疼惜他與前妻生下的女兒,「這麼好的老婆要去哪裡找」,抱怨警方把他抓走,「明天怎麼辦?」訊後警方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因為持有毒品被捕,事先準備好的戒指和愛心無法送到心愛的未婚妻手上。(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