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菸蒂被鄰居檢舉 老翁竟鹽酸潑臉報復

▲陳姓老翁不滿鄰居檢舉他亂丟菸蒂,竟拿鹽酸朝對方臉部潑灑,結果自己也被打傷臉部。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1歲陳姓男子日前抽菸亂丟菸蒂,被鄰居段姓男子目睹拍照檢舉,事後收到罰單,心有不甘,剛好看見段男正在麵攤前用餐,就帶著鹽酸前去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起鹽酸朝對方臉上潑灑,造成段男眼睛灼傷,但自己也被回擊打中臉部,最後雙方互告傷害。

警方調查,陳男和段男住家相隔不到500公尺,平時只是點頭之交,沒有恩怨糾紛,但日前陳男在住家附近抽菸亂丟菸蒂,被段男拍照舉發,後來環保局寄發2張各1200元罰單,陳男懷疑是段男去檢舉,氣得直想找對方報復,1日下午他騎車路過麵攤,剛好看見段男正在用餐,竟回家帶著鹽酸上前理論。

陳男到麵攤後,先用手機對著段男猛拍,質問是不是他去檢舉的,還大罵:「你這個龜兒子、垃圾人!小心我找人來弄你!」不堪受辱的段男立刻起身推了陳男一把,沒想到陳竟回頭拿出鹽酸朝他臉部潑灑,被灼傷眼睛的段男立刻揮掉鹽酸罐,並出手痛毆陳男,兩人就在街上扭打,直到警方獲報到場才被雙雙送醫。

醫院診斷發現,段男的臉部、雙眼眼角膜都有化學燒傷,是否影響視力還有待觀察,而潑灑鹽酸的陳男則是被打成眼部瘀青、雙脣破皮,事後兩人都控告對方傷害,警方訊後就依傷害罪嫌將他們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