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醫師:台灣人大毛病是健忘,黑心的人就可繼續做事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江醫師加油,幫全民討公道。

▲江守山認為台灣人的大毛病是「健忘」。(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創設的「江醫師の魚舖子」產品,因用到頂新旗下的正義黑心油,氣得向魏家求償10億元;台北地院已經裁准支付命令,但魏家拒賠,4日由正義公司具名正式提出異議。對此,江強調會繼續和頂新纏鬥,也怕健忘的台灣人會忘記黑心油風暴。

由於正義提異議,等於法院裁准的支付命令即刻失效,江守山得先付782萬元的裁判費用打官司,打贏後才能獲賠。他說,「我個人從來都鍥而不捨,1、2個月的官司問題不在我的心目中構成障礙,我們會繼續跟他纏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守山說,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但對於頂新不願賠償還是很氣憤,也怕時間一久民眾就忘記黑心油風暴,「我覺得台灣人有個大毛病就是健忘,這個健忘導致黑心事件屢出不窮,因為大家很快就忘記,黑心的人就可以繼續做他的事業,然後法律上也會通通給他輕判。」

江守山認為,頂新此舉根本無意賠償,或向台灣人道歉,他說,官司會纏鬥數年,研議後會再採取其他手段,務必要頂新拿出誠意賠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江醫師の魚舖子」以無毒天然有機產品獲消費青睞。(圖/資料畫面)

▼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因黑心油被檢方求刑30年。(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