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哭身體就流血「上課染紅襯衫」 印少女:我是怪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妳能早日康復。祝福妳。

▲普瑞蒂罹患「淚血症」的怪病。(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15歲少女普瑞蒂罹患一種怪病,只要哭或流汗就會留出鮮血,求助醫師也找不出原因,讓她絕望地說「我常在想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對我,我是一個怪胎嗎?」所幸現在病情出現一線曙光。

外電報導,普瑞蒂(Preeti Gupta)2009年11月生了一場重病後,眼睛以及皮膚開始滲血;到了2010年病情加重,流血範圍擴大包括耳朵、頭皮、指甲、四肢等。

「當我眼睛開始流血那真的很痛,但留完血後疼痛就消失了,就像是壓力的釋放。」普瑞蒂飽受怪病之苦,有時候在學校上課到一半病發,襯衫完全被鮮血染紅,只能緊急送到保健室並通知父母到校處理,「有人說我被鬼或惡靈附身。」

普瑞蒂的父母帶她看遍各大醫院都沒用,甚至還有人懷疑她精神有問題,自己把血塗在身上;直到他們找到了阿米特舒克拉(Shashidhar)醫師,才知道女兒罹患「淚血症」(Haemolacria),患者會從身體各處滲出血液。阿米特舒克拉正在盡力治療普瑞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