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裡面找妹妹幫你」 男上護膚店被女友活逮當街下跪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尷尬。

▲女子動手打男友耳光。(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鬆一下被抓包!一名男子到新竹竹北一間護膚店被女友活逮,他一開始稱和同事聚餐,但對方根本不相信嗆說「去裡面找妹妹幫你打手槍」,眼見一發不可收拾,他在女友的要求下下跪道歉,尷尬過程全被網友拍下來。

網友「傑克陳」上傳《竹北打手槍被抓包》的影片,他表示到竹北出差卻目睹情侶吵架。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和女子在大街上爭吵,她質問「哪個同事,哪裡聚餐,這附近哪裡有餐廳」,他回說「附近吃啊,剛吃完過來」,她氣炸「我看到你從這間護膚店出來,還不承認」,但他否認到底。

我在7-11坐了1個小時,我看到鬼嗎?」女子氣得打男友巴掌,還動手推他好幾下,「沒有嗎?還不承認?」他眼見女友情緒失控,強調「不要動手喔!」她不滿他敢做不敢當,氣得說「分手好不好?」

好啊,不然妳要怎樣才能原諒我?」男子眼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態度急忙放軟,聽到女友要求下跪道歉,他超級傻眼,「為什要這樣」,隨後又說「好啊,我下跪啊」。她眼見男友遲遲不跪,繼續嗆「去護膚店很爽嗎?跟同事去聚餐喔?很好玩嗎?」

「我跪妳就原諒我?好啊,我跪!」男子為了息事寧人當街下跪,但女友不領情「你在這邊跪到天亮,再見」,隨後轉身就走。他立刻起身追上去,想要向她解釋,留下傻眼的目擊者說「怎麼會這樣?」

▼女子氣得推男友。

▲▼男子下跪道歉求原諒,但女友轉身走人。

▼情侶當街吵架。(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