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買氣增、「滅頂」行動降溫 網批:台人果然健忘

▲「滅頂行動」似乎因為林鳳營持續出現低價促銷,開始有降溫的趨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滅頂行動還在持續中,過去最熱銷的林鳳營鮮奶也大受影響,甚至在超商只要拿起林鳳營產品,就會被旁邊的民眾勸退。為了搶救買氣,不管是牛奶還是優酪乳,林鳳營通通祭出買一送一的價格,雖然買氣還是不見以往的熱銷,但也開始有民眾受到價格影響選擇林鳳營,讓網友大嘆,「台灣人真的是選擇性健忘」!

走進各大賣場的鮮乳區,以往價格不算便宜的林鳳營居然出現買一送一的大促銷,一貫大罐包小的擺在旁般滿滿,但消費者仍然不買單。只見旁邊其他廠牌的鮮乳都銷出好多瓶,但就是沒有買氣。甚至除了鮮乳以外的乳品,一樣加入買一送一的行列,但就是沒人買帳,似乎消費者已經選擇要用實際行動「滅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民眾開始發現,自從林鳳營開始大特價後,漸漸地有小部分的消費者開始選購林鳳營乳品,彷彿忘記黑心油影響台灣人有多劇烈;甚至有些手搖杯、咖啡店開始「偷偷」改回使用林鳳營,只因為其他乳品貨源真的不穩定,而且口感真的差很多,讓網友不禁大嘆,「果然是鬼島台灣,為了撿便宜什麼都可以選擇遺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