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Paul Smith秋冬大秀 飛兒捧場鳳小岳騷包出席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今晚(17日),以花卉圖騰風格受到歡迎的英國品牌Paul Smith在中山北路上的玫瑰古蹟館展演秋冬大秀,鳳小岳、F.I.R.的主唱飛兒都現身來看由凱渥模特兒群所展演的秋冬新品。

久未露面的鳳小岳特別從國外飛回,就是要看這場Paul Smith的秀,鳳小岳穿著深藍色毛呢格紋西裝搭配紫紅色碎花襯衫,領帶上還有一隻火鶴圖案,裝扮非常有Paul Smith的小騷包味道。飛兒則以透膚碎花洋裝出現,難得小性感。

▲飛兒、鳳小岳出席英國品牌Paul Smith秋冬大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只如此,秀後還由1976樂團表演,持續嗨翻現場氣氛。

▲台灣樂團1976帶來英倫風格的搖滾演出,嗨翻全場。(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