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收養孩子遭殃」 護家盟高舉標語批尤美女

▲近百名「護家盟」成員16日一早至立法院正門舉標語抗議。(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尤美女,16日排定「同志婚姻及同性收養公聽會」,上午8點半不到,長期主張反同志婚姻的「護家盟」召集近百人至立法院正門舉牌抗議,參與民眾以中年人居多,也有父親抱著小孩到場表達支持。

現場標語除「守護家庭好立委」、「同志收養孩子遭殃」外,更直接點名綠委尤美女背離民意,並形容相關法案是「毀家廢婚假人權」,甚至還有白髮蒼蒼的中年男子、戴著黑墨鏡,手持「我們要為下一代的健康站出來」的標語。

「護家盟」成員除舉牌表達抗議外,還逐一喊出「一男一女、一婚一家」、「保護孩子、停止性解放進入校園」、「婚姻是男女、同志麥來亂」、「同性婚姻不是人權」等口號,並未有其他動作或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