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志婚姻組織反「性解放法案」 尤美女:從未提出過

▲立委尤美女曾經出席5日舉辦的「彩虹圍城」活動。(圖/翻攝自尤美女紛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將於16日舉辦「同性婚姻及同志收養議題」公聽會,希望用平等的心把每一個人擁入憲法的懷抱。在公聽會還未舉行,反同志婚姻組織就先開始行動,呼籲民眾打電話到相關單位反對尤美女立委推動「性解放法案」,但實際上此法案並不存在

「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發起「為台灣下一代祈福,反對尤美女立委推動性解放法案」活動,並於臉書粉絲專頁PO文動員民眾打電話至各單位,包含民進黨黨團、尤美女辦公室抗議,並附上各主要服務處及研究室等詳細連絡電話及分機,希望台灣家長站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動員民眾打電話至各單位進行抗議。(圖/翻攝自守護幸福家庭行動聯盟粉絲專頁)

PO文中還提及,尤美女委員推動一系列破壞婚姻家庭法案,推動通姦除罪化,加速國內性且放的文化,主張人工生殖器不限於夫妻使用;甚至直指尤美女違背民意,要求台灣家長及台灣人站出來,要保護孩子,不讓孩子被商品化,不能讓下一代被「錯誤」的價值觀影響。

這項活動也的確帶給尤美女辦公室不少困擾,這幾天接獲多通反對「性解放法案」電話。另外,根據《風傳媒》報導,尤美女辦公室副主任曾昭媛指出,也有接到少數支持者電話,更感謝這些支持,委員也有堅定的立場,並建議支持者可以打電話給反對方。

▲尤美女也在粉絲專頁上表示,應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選擇。(圖/翻攝自尤美女紛絲專頁)

尤美女也在臉書表示,「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剝奪另一群人的婚姻家庭權,也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強迫另一群人生活在偽裝中,甚至為符合社會的虛假,而欺騙另一個異性戀者而與之結婚,對不知情的異性戀者是不公平的,我們更不願意看到我們的下一代因我們的無知,而必須以生命作代價喚醒我們。」

尤美女更提及,「尊重每一個人的自由選擇,我們無權替他人做決定,若是社會沒有共識,法是過不了的,社會需要更多的理性包容,也因此舉辦公聽會進行更多溝通與討論,當作是正反意見的溝通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