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寶宏遭押 法庭瞎嗆:我媽是藝人,你們不可以羈押我

▲「星二代」易寶宏混黑道殺警察,媽媽易淑寬仍強調兒子本性良善。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竹聯幫和堂份子易寶宏因涉及夜店殺警案,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聲押,而身為歌仔戲名伶易淑寬兒子的他,在羈押庭中不只否認殺人,甚至大言不慚地向法官說,「我媽媽是藝人,你們不可以羈押我。」

易淑寬30歲時與經營酒店的男友非婚生下易寶宏,針對兒子涉入殺警重案,愛兒心切的她陸續向媒體表示,「我很錯愕,我不相信他會殺警察,我不相信他會打警察,因為(現場)那麼多人,他又那麼瘦。」「兒子不是壞人,從小就非常有正義感、又善良,沒那個膽殺警,去現場只是要幫朋友排解糾紛,為了保護警察才搶紅龍柱,留下指紋。」

易寶宏22日凌晨被收押禁見,在進看守所的時候,又被搜到包包藏有安非他命。易淑寬對此再度疾呼,「不可能,為什麼這麼多天了,才說有毒品?這內幕就真的是讓人家匪夷所思」,認為是有人栽贓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