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淑寬才誇兒子善良有正義感 易寶宏被搜出安非他命 

▲兒子被搜出安非他命,易淑寬直呼,不可能,是被人栽贓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入夜店殺警案的22歲易寶宏遭收押禁見,他進看守所時被搜到包包藏有安非他命,供稱包包是朋友準備的,不知道裝什麼;北檢對此強調,將調查搜身是否有缺失。易寶宏的母親是資深藝人易淑寬,她聽聞後直呼「不可能」,認為是有人惡意栽贓,同時也請法官調查清楚,仍相信兒子是清白的。

台北市警方偵辦刑警薛貞國遭黑幫圍毆致死案,依紅龍柱上第3枚指紋追捕嫌疑人,刑警大隊20日晚間將逃了8天的易寶宏和1名未成年少年逮捕到案,並交給信義警分局問訊,21日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22日凌晨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包包藏3.7克安非他命,易寶宏採尿送驗。

聽到寶貝兒子進看守所攜帶3.7克安非他命,易淑寬直說「不可能,為什麼這麼多天了,才說有毒品?這內幕就真的是讓人家匪夷所思」,另外,指出兒子進看守所時「該搜得應該已經被搜出,怎麼可能笨到拿毒品進去?」相信兒子不會帶毒品,也沒有打警察。

易淑寬30歲未婚生下易寶宏後,為了養家外出工作,所以把兒子托給母親照顧,而易寶宏也把母親和外婆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易淑寬說:「(別人)罵到我,他就去跟人家拚死活」,不惜跟人打架,因為知道易寶宏個性很衝,她也不斷要求兒子絕對不能走偏,沒想到仍涉入殺警案。

不過,根據警方調查,逃逸多日的易寶宏前往女友家的路上遭逮捕,訊問時態度相當傲慢,一開始只承認當天有到夜店樓下,將所有犯行推給仍在逃逸的周譽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易寶宏曾舉起紅龍柱打向薛禎國,也驗出他的指紋,易寶宏對此才沉默不再辯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