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仔裝流氓」曾威豪一生糜爛 和堂大哥:不認識他

▲自嗆「和堂」的曾威豪再被起底,其實就是標準「潘仔裝流氓」的富二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已遭收押。雖然此次犯下駭人案件,但他過去在黑道上根本沒有名號,只因為非常有錢,在澳洲讀書時就生活糜爛,回台後仍流連酒店夜店,因此與黑二代萬少丞、竹聯和堂蕭叡鴻交好,讓他們的小弟也跟著叫曾「大哥」,久而久之,他竟然真以黑道大哥自居,終於惹出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

曾家親友向平面媒體透漏,曾父的公司營收良好,但也因為事業拓展快速、忙於工作,常常要駐在大陸,於是將兩個兒子送到澳洲留學,還在墨爾本買了一棟上百坪的兩樓透天別墅,供曾威豪與哥哥居住,更請了一名幫傭照顧他們起居。

據了解,曾威豪在澳洲時,因為外貌英俊、口才便給、金援不絕、出入以超跑代步,自然而然成為受歡迎的風雲人物,天天泡夜店、開轟趴,不時帶或亞裔或白人的各色女生回家過夜,也有接觸毒品。完成學業返台後,進入自家公司業務部門,但公司運作基本上仍全由父母打理,他只負責夜夜笙歌、吃喝玩樂,平均每個月砸上百萬在酒店、夜店。

警方調查,曾威豪與萬少丞、蕭叡鴻一眾狐群狗黨在通訊軟體建立群組,自號「中山聯盟」,可能因為這幾年和堂聲勢較壯,所以他們對外自稱和堂系統。但在殺警案發生後,警方透過管道要人,一干和堂大哥卻皆不知曾威豪是何人。警方指出,就算是確屬和堂的蕭叡鴻,輩分也並不高,遑論曾威豪。其實就只是台語所說的「潘仔裝流氓」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