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易寶宏涉殺警案 易淑寬哽咽喊冤:他那麼瘦!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在娘心啊!

▲30歲未婚生子!兒子交母親照顧,易淑寬愧咎。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涉入殺警案的嫌犯易寶宏,他的母親是資深藝人易淑寬,以歌仔戲起家,曾是黃香蓮劇團當家花旦,還入圍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藝之路非常光彩,知道兒子涉入殺警案後,不禁哽咽為兒子喊冤。(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台北市警方偵辦刑警薛貞國遭黑幫圍毆致死案,依紅龍柱上第3枚指紋追捕嫌疑人,刑警大隊20日晚間將逃了8天的易寶宏和1名未成年少年逮捕到案,並交給信義警分局問訊,21日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易寶宏的母親即是歌仔戲名伶易淑寬。

▼易寶宏涉殺警,母親為資深藝人易淑寬。

易淑寬30歲時因為未婚生子,又必須長期在外工作,兒子只能交由母親照顧,無法陪兒子成長,讓她很愧咎,易淑寬表示,「他就說,媽媽,我現在只有妳而已,妳要想開一點。」

易淑寬說,兒子貼心孝順,但很重義氣,可能因此捲入這起風波,但她堅信兒子清白,會要兒子好好配合警方調查,她表示,「人家傳簡訊給他,他就去了,去了之後,就已經一陣亂了,搞不清楚狀況。

曾是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還入圍金鐘女配角,長期聚少離多,易淑寬平時與易寶宏靠通訊軟體聯繫,針對兒子涉入殺警案,她說,「我很錯愕,我不相信他會殺警察,我不相信他會打警察,因為(現場)那麼多人,他又那麼瘦。

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兒子長大,原本不想讓易寶宏跟父親一樣走上幫派一途,但年少的易寶宏似乎沒走上媽媽的期待,台北地檢署21日晚間複訊後,將他聲請羈押,法院收案後將召開羈押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