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賓士貴婦」買滷味違規臨停 衝撞員警遭開槍射爆胎

▲高雄一名王姓女子因不服警方臨檢,開車衝撞警方,遭警方射破輪胎。(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王姓女子在鼓山區文忠、華榮路口違規停車買滷味,遭警方取締開單,不料王女竟開車衝撞員警,遭警方開槍擊破輪胎制止,王女先生到場還質疑警方開槍實屬過當。但新聞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大罵,力挺警方執法正確,還有人說:「在國外就是爆頭不是爆胎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深夜求證派出所處理員警,員警表示,王女因三度試圖衝撞,警方才會開槍自保。►►【更新】違停買滷味撞警被射爆輪胎 賓士女:沒關係我要你們賠

▲王女到派出所後辯稱只是要把車開走,沒有衝撞意圖,並質疑警方開槍執法過當。(圖/翻攝自Youtube)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在21日深夜11點50分左右致電事發的高雄市鼓山區龍華派出所求證,接聽的員警表示,因為車道狹窄,占據車道影響附近交通,晚上6點34分接獲違停堵塞交通的報案,36分警方到場,並通知拖吊車。因下雨交通不便,拖吊車來之前婦人就出現,試圖把車開走。警方請王女停下,她不肯,與員警發生口角爭執,三度試圖衝撞逃跑,差點壓到員警,警方逼不得已才開槍。

員警情急下拔槍朝前輪開槍制止,但王女車輪胎被射破後,仍留在車上拒絕下車與警方溝通,僵持10多分鐘後她先生才到場,經勸說下才跟警方到派出所接受偵訊。員警表示,除了違規停車,並依照妨害公務罪法辦,至22日凌晨0時止,王女仍正在高雄市鼓山區的龍華派出所製作筆錄當中。

王女辯稱當時只是急著要把車開走,並沒有衝撞員警意圖,並質疑警方開槍是不是執法過當。警方卻表示,王女沒有前科、更沒有酒駕,這次只是為逃避違停開單,一時衝動衝撞員警將吃上妨害公務罪官司。而對於王女質疑執法過當,警方解釋,當時王女右前輪就快壓到員警腳掌,來不及對空鳴槍示警,直接朝前輪開槍制止,符合緊急用槍時機,並無失當。
 
有目擊者表示,當場看到那位大嬸態度太囂張,不斷咒罵警察,不肯配合取締,還三度開車撞警,警方派來警車擋住她還依然試圖逃逸;有另外一個目擊者也指出,看到警察多次警告貴婦,直到開車衝撞時才開槍的,現場多人甚至大聲鼓掌,她並不覺得用槍哪裡過當,反而如果警察硬是讓王女離去,才會讓人民對警察失去信心!

網友在看到新聞後紛紛表示,如果今天在國外就不是爆輪胎,而是爆你的頭;有人也說,都已經開賓士了,還在乎開單這些錢嗎?而且明明是自己有錯在先;有人也說,王女說如果只是買個滷味違停何必開槍?那妳何必要開車出來買滷味?更有人氣憤的表示,每個違規的人都像你違規不服就開車衝警察,那有多少家庭要因為妳破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