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不知道關於「蘋果的7件冷知識」

▲關於蘋果你可能不知道的7件事(圖/翻攝自BuzzFeedVideo YouTube/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蘋果9月10日發表會的結束,關於蘋果的的最新的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或iOS 8系統,又再度佔據各大媒體版面。據美國媒體《BUZZFEED》報導,蘋果有7件令人驚奇甚至興奮的事,是一般人過去從來都不知道「冷知識」。

以下是關於蘋果你可能不知道的7件事:

1. 蘋果是間超賺錢的公司,但是你可能不知道,2014年第一季的營收,勝過Google、Facebook、亞馬遜(amazon),甚至三間公司的營收全加起來都還比不上蘋果。

2. 蘋果擁有8億個iTunes帳號,這代表蘋果擁有這些帳號的信用卡資訊,勝過世界上任何一家企業。

3. 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與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自中學開始,就是一同惡作劇的好夥伴。

4. 他們還曾打電話到梵諦岡試圖作弄教宗。

5. 蘋果的第一個Logo其實不是現在廣為流傳的樣子。

6. 1976年時,設計最初Logo的設計師將自己持有的股份以800美元全數賣出,時至今日,那些股票值4億美元。

7. 1986年,蘋果試圖跨足時尚界。

  ▼關於蘋果你可能不知道的7件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