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拿賈伯斯名言嗆蘋果:沒人會去買大手機

▲菲律賓三星:「沒人會去買大手機」(No one is going to buy a big phone)。(圖/翻攝自Samsung Mobile PH推特)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沒人會去買大手機」(No one is going to buy a big phone),這句話出自三星(Samsung)官方的推特是不是讓人感覺十分奇怪?沒錯,這句話其實是「蘋果教主」賈伯斯(Steve Jobs)2010年親口說出,隨著大尺寸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發表,以Note系列熱銷的三星抓準機會好好諷刺了蘋果的出爾反爾。

蘋果發表了iPhone 6後,菲律賓三星的推特發了一張圖,用斗大的字體印上賈伯斯當年的名言:「沒人會去買大手機。」下方再用小字標註:「猜猜誰讓他們自己驚訝,並且改變想法了。」最後也不忘替即將上市的GALAXY Note 4打廣告。

時光倒回2010年,3.5吋的iPhone 4上市之後,市場上陸續出現了一些螢幕相對大的手機,包括HTC HD2和Motorola DROID X,三星Note則是在隔年上市。當時賈伯斯認為小尺寸的手機才是最歡迎的,面對媒體時才順口說出了那句話。

▲台灣三星:終於等到大螢幕,但有「筆」還要等幾代?(圖/翻攝自 Samsung Mobile Taiwan臉書)

不只菲律賓,台灣的三星公司也在臉書上開酸。Samsung Mobile Taiwan上傳了一張Note手機的照片,旁邊寫下「終於等到大螢幕,但有『筆』還要等幾代?」顯然三星認為蘋果開始跟上他們開創的大螢幕手機腳步,不過Note系列還有筆可以使用,這是iPhone沒有的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