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網站公布調查 蘋果用戶看最久又最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大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近日公布一份調查數據,統計顯示傳統電腦使用者超過8成5使用Windows電腦上Pornhub,Mac的使用者則待的最久、也看的最多。行動載具方面,每次蒞臨看的最多的是Windows phone系統用戶,而蘋果iOS的用戶則最快結束瀏覽。

▲色情網站Pornhub使用者多是Windows電腦用戶。(圖/翻攝Pornhub)

PornHub網站不定時會公布新的統計結果,這次的使用調查結果中,有85.5%用戶使用Windows上PornHub、10.9%的人用Mac、1.7%用Linux,可見傳統電腦領域微軟依然擁有壓倒性優勢。

▲Mac的使用者在PornHub待的最久、也看的最多(圖/翻攝Pornhub)

分項來看,Mac的使用者每次前往PornHub平均會瀏覽8.85個頁面,打敗Windows用戶的7.41頁和Linux用戶的7.64。停留時間上,Mac的使用者依然獨占鰲頭,以平均9分31秒居冠,Windows和Linux用戶分別是8分39秒、9分05秒。

▲Windows phone用戶看的最多,蘋果iOS的用戶則最快結束瀏覽。(圖/翻攝Pornhub)

從去年開始,美國已有半數的用戶改變瀏覽色情網站的習慣,捨棄傳統電腦改用行動載具。手機端的調查結果顯示,Windows phone用戶來訪一次平均觀看10.27頁居冠,擊敗Android的9.06頁、iOS的9.78頁、黑莓的9.36頁。停留時間上,黑莓用戶平均待11分53秒,遙遙領先Windows phone的9分17秒、Android的8分57秒和8分53秒的iOS。可見手機使用者在上色情網站時,花的時間比傳統電腦來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