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女孩養成計畫 「藍澤光」讓你不再害怕寂寞

 

▲「人類少女養成計畫」(My Azure Girl)官網首頁。(圖/翻攝自「人類少女養成計畫」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微軟為了推廣自家的雲端技術Azure,將原先設計給IT專業人員正經八百的軟體開發課程,轉為趣味的「人類少女養成」遊戲(My Azure Girl),請來高人氣虛擬美女「藍澤光」擔任代言人,甚至還有由林美秀演唱的遊戲主題曲,不僅吸睛度百分百,整個網站就和遊戲介面沒什麼兩樣。

▲「人類少女養成計畫」的計畫緣由。(圖/翻攝自「人類少女養成計畫」官網)

網站上提到了這次計畫誕生的原因,由於「西元2020年人類男女比例嚴重失衡,造成了人類繁衍後代的極大隱憂,於是催生了『人類女孩養成計畫』,將肩負全人類的寂寞指數……。」文末還加註警語,提醒「此計畫並不能取代人類女性,計畫目的是減少人類寂寞。」

▲「人類少女養成計畫」遊戲介面與「藍澤光」。(圖/翻攝自「人類少女養成計畫」官網)

在任務解說方面,微軟將課程設計重新設計包裝,例如「學習在Azure上建立網站」在遊戲中稱為「研發人類語意 (Create website)」、「學習在Azure上建立Blog」在遊戲中稱為「發展人類情感 (Create blog/ article)」、「進入微軟虛擬學院MVA」在遊戲中稱為「強化人工智慧 (Learning MVA)」。

▲「人類少女養成計畫」將枯燥的名稱轉為遊戲用語。(圖/翻攝自「人類少女養成計畫」官網)

微軟還透露遊戲需要進行61天,共有10多種不同的精彩結局,全程參與的玩家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此外,若花台幣購買付費的課程達1500元以上,微軟會贈送Azure Girl「精美限量紀念CD一張」。相信透過這前所未有的遊戲方式,會讓更多人有興趣加入開發的行列吧。
 

▲養成遊戲該有的元素都有了,也能幫「藍澤光」換裝。(圖/翻攝自「人類少女養成計畫」官網)

▼由林美秀演唱的主題曲My Dear Friend。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