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女乘客! 專找女司機軟體SheRides紐約上路

▲專為女性服務的叫車軟體在紐約上路。(圖/翻攝SheRides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乘客,那麼深夜一個人叫計程車時是否會感到害怕?如果你是一位女性司機,載送客人時是否會擔心生命安全?現在在紐約出現一項新服務「SheRides」,透過app叫車的方式,讓女性可以選擇搭女司機開的車,讓女司機選擇只載女乘客。

據《紐約時報》報導,SheRides服務的創辦人馬特歐(Stella Mateo)表示,她為了保證兩位女兒的安全,過去曾請過女司機協助接送女兒去玩橄欖球、曲棍球、籃球、上健身房,現在創立了SheRides,一方面可以保證女性乘客和司機的安全,另一方面還能促進女性在計程車服務的就業機會。

想要使用SheRides服務的顧客需要下載專用app「SheTaxis-SheRides」,當你透過軟體叫車時系統會幫你分類,如果性別不是女性就會被引導至其他計程車公司上,目前軟體僅供蘋果用戶使用。

SheRides 將於16 日在紐約正式上路,目前該公司從最初的6名員工擴增到50位女司機,再加上馬特歐的丈夫正是紐約州出租車司機聯盟的創辦人,她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招募更多女司機,並將服務拓展至華盛頓、邁哈密、芝加哥等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