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起生理反應色狼磨蹭 女po漫畫揪汐止藍23路公車痴漢

▲女遇公車色狼,畫圖還原事發經過。(圖/「兒馬子」部落格授權《東森新聞雲》使用,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往汐止方向搭藍23路的民眾注意了!一名女子6日晚上22點40分左右,從南港展覽館站上車,要到汐止忠孝里站,遇到一名年約30歲的公車變態,男子不斷用下體靠近,女子感覺有異決定下車時,竟一度被他用身體阻擋,直到下車前才發現,對方褲檔起生理反應。女子越想越怒,決定畫插畫,還原事發現場,希望po網能提醒大家要小心。

女乘客畫圖表示,自己從南港展覽館站上車,因接近末班車時段,車上很擠,「一開始我站在一名與我同時上車的男子右側,兩人都在公車最前方的狹窄通道區。一兩名乘客下車後,我向他前方移動並將背包及手提袋放在博愛座後方的置物區。」沒想到對方竟開始用霹靂袋作掩護,貼近女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一開始以為是人太多才沒放在心上,後來發現車上一名婦人不斷看她這個方向,才覺得怪怪,決定先下車再說,女子沒想到對方竟用身體阻擋,「我氣的用手肘把他推開好幾次。轉身下車時我眼角餘光一瞄,才發現,剛才我以為的霹靂包竟然是對方的下體,而且對方的褲檔甚至已經勃起,難怪那位婦人會一直看我。」,這時想再叫司機開門抓色狼,已經來不及了。

女子描述,該名色狼年約30多歲,約175公分高,膚色黃黑,穿白底藍條紋合身上衣,靛藍色褲,黑短髮還用髮蠟抓高,方正臉型,背斜肩的黑色霹靂包,可能在樟樹國小與福德二路間的站牌下車;她畫圖po網希望夜間搭車女性小心,也請該班公車的乘客提供線索。幫忙轉發文章的部落客「兒馬子」也表示,有請人幫忙發在PTT汐止版,也希望透過報導,能讓大家防狼,減少類似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