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嘴砲宅男實驗!正妹忍不住出面保護 網友:感動啊

▲型男酸宅男校園測試,正妹挺身保護。(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喜歡做街頭實驗,測試人性,近來一段正妹護宅男的影片也引起關注!美國網友找來一名宅男搭訕正妹,並讓另一名型男出來欺負他,結果校園裡的正妹一下子都成了「正義使者」,紛紛跳出來仗義直言,保護宅男,讓不少男性網友看了覺得「好溫暖、好感動」。

校園裡搭訕正妹,宅男行不行呢?美國網友做校園測試,找來一名穿著「書呆子」樣的眼鏡男,及一名擁有帥氣髮型的男子作對照組,兩人同時現身,與名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校園女學生交談。

影片中,每當眼鏡男和幾位女同學交談時,型男故意跳出來說「他騷擾妳們嗎?那就好,因為我從那邊看過來,有點不太舒服。」、「你的打扮好俗,還有你的眼鏡......」甚至還說「他真的好怪,就像詭異的背後靈」、「他是個怪胎」拼命用語言罷凌宅男。

不知是場實驗的校園女同學們,聽到男子亂酸呆呆男,忍不住替他護航「嘿!你真的很沒禮貌」、「他看起來很OK啊」,一些女生不滿口無遮攔的嘴賤男,忍不住說「你可以走了」、「你不需要嘲笑他」。

正妹化身成正義妹,不僅沒跟他一起數落宅男,還挺身保護他,宛如母愛大爆發,紛紛對他展開反擊。不過正妹們也有所堅持,被宅男要電話時,也直接說「對不起!我不能,因為我有男朋友了。」

影片上傳網路,短短5天點閱人次已超過45萬,許多男性網友都說,正妹挺身保護宅男,看了真的好溫暖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美女護宅男,網友搶看。(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