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鳥還真早!還沒開賣 果迷排隊要買iPhone6

▲傑森雷伊(Jason Ray)和月雷伊(Moon Ray)夫婦領頭排隊。(圖/取自CBS NEWS)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很少有公司還沒公布產品,就能夠吸引人排隊的,但是蘋果公司(Apple)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上的旗艦店,一些果粉已經為了iPhone 6開始排隊了,隊伍最前面的是傑森雷伊(Jason Ray)和月雷伊(Moon Ray)夫婦,他們是一支遠端醫療APP的設計師,「早鳥」的目的不只是為了手機,還為了宣傳的目的。

蘋果將在9月9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月10日凌晨1時)於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Flint Center舉行新品發表會,預計公布最新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6。根據慣例,通常在發表會後的下一個星期五,蘋果會開賣新品,所以預計iPhone 6會在9月19日開賣。

也就是說,目前自本周日(8月31日)在紐約蘋果旗艦店「露營」的消費者,要排隊2個多星期,比起去年iPhone 5s發表前3天才有人排隊,這次又更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