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禮物是iphone!女童爽開包裝…一看實體崩潰:是黏的蘋果

▲▼女童開耶誕禮物 見蘋果手機臉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童變臉全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曝光一張紙條,名叫Shelly的孩子向耶誕老人許願「想要一支蘋果手機和TWICE手機殼」,家長腦力激盪後出大絕,用正版盒子裝貼有蘋果貼紙的玩具手機,而原本以為真的拿到夢幻禮物的女童表情前後落差,也引發網友笑聲,「笑死,好可愛的反應」、「反應好真」。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公開一張紙條,「聖誕老公公,可以給我一支蘋果手機嗎?和TWICE的手機殼嗎拜託。Shelly敬上。」家長腦力激盪後,先把玩具手機貼上蘋果貼紙,再放入真的蘋果手機盒,經過包裝當禮物送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開耶誕禮物 見蘋果手機臉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Shelly許願想要蘋果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童拿到禮物便開心拆包裝,發現禮物真的「硬硬的」,非常激動,緊接著她拆開一層又一層包裝,發現蘋果手機盒開心在家奔跑,還說一定是真的「很重欸拜託」,只是當她拆到底看見「蘋果手機」,原本興奮的表情就一秒消失,皺臉抱怨「不是,它是黏的蘋果」,旁邊的大人一看也忍不住笑出來。

網友看完影片熱烈回應,「笑死,好可愛的反應」、「好棒的節日,可以看小孩失望的瞬間」、「笑到肚子痛了,蘋果好大顆,哈哈哈」、「哈哈哈,可愛的一家人」,但也有人認為,孩子這麼小就要蘋果手機不是一件好事,「要教育價值觀喔,!不然物慾追求是很恐怖的」、「反應很可愛,可是讓我好憂心以後我孩子跟我要高單價禮物...」。

▲▼女童開耶誕禮物 見蘋果手機臉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果是...黏的蘋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